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縫紉機....最初的愛戀...

縫紉機就像家人 

從小陪我長大

發現她存在的當下

就展開了一輩子魂牽夢繫的情緣

💗

媽媽的縫紉機是我最初的愛戀

然而

我總是因為不懂

常常讓她傷痕累累

愛她卻無法碰觸

於是深深的許下願望.....

💗

屬於我的縫紉機終於出現

在20歲那一年

找了一個理由迎來我的最愛

自此形影不離

從對她一知半解到駕輕就熟

這長長一段歲月

磨合出精采的生活故事

點點滴滴仍然持續......





老舊的縫紉機架在我手中

像雋永的愛人

情深意濃.....

輕輕撫摸細細琢磨

期待幻化新的生命得以延續.....

新家如夢似幻

願她頤養終年

記憶....

永遠伴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