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其實...我以當壞小孩為傲.....(Crochet&Sewing)

我想誠實的說....

在威權的教育體制下,我不是一個乖學生

我不喜歡死背書

聽不懂咬著山東口音的數學老師

這讓我對數學沒有愛.

那個對著我的腦門重重敲下一鞭的訓導主任

當他弄清楚我的頭髮是渾然天成自然捲的時候....

他仰頭走開,沒有說"對不起".......

💗

我喜歡的課目......美術,家事,體育,音樂

這些在學期分數中不重要的課程

一個個被主科佔用了...

學生時代

人生中最有效率的學習階段

就這麼......

如大江東去,永不復返




猴子和魚一起比賽誰會達標??

爬樹?或者游泳?

猴子會爬到高高的樹上採摘果實

而魚...

終會游向大海,悠然自得....

我不是乖小孩

是快樂的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