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日安.....我愛編織


老祖母教我的編織技藝


是我一路走來最好的朋友


在最迷戀的時候


常常忽略三餐與睡眠


當時


很難令人理解的熱情


都在時過境遷的今日


有了最好的答案


 


手作編織


可以舒緩心情


可以放慢速度


讓我更清晰思考


釋放情緒上的糾結


 


這就是...


我如今還在做這件事的原因


當我心靈阻塞時


就讓雙手動起來


藉著手上的針與線


一步一步理出脈絡


直到然豁然開朗


 


手作療癒心靈


是永遠的朋友


是不離不棄的良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