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一起來。玩木工


初學者常常會提出一個很可愛的問題:


((((((我完全沒經驗,可以去做木工嗎?))))))


我的回答:


((((就是不會才要學呀!"^_____^~)))))



這兩個作品就是初學者的傑作.....


塗上不同風格的顏色之後


各有各的味道




藍綠色的底,鑲入鮮橘色的馬賽克


再加上白色填縫劑


整個變得青春無敵


上課過程中


每一個階段的完成都充滿驚喜與滿足


我的同學說


上木工課是她最期待的快樂時刻


尤其是上完第一堂課回家當晚


竟然可以一覺睡到天亮.....



 


這樣的經驗我深有同感


因為手作本來就具有很好的療癒功能


我的手作興趣陪伴我數十年


讓我的快樂源源不絕


叫我如何不愛它^____^~

 



再看看這加了門的茶車


塗上淺淺柚木色


看起來沈穩又安定


因為是要給家裡老爺泡茶用的


所以還是選擇這萬年不敗的顏色


但是....據說


她下一個作品保證要讓我們驚訝不已


大家就慢慢期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