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春天...再約花草


新年剛過


我的花園也忙碌起來


鋸木,油漆一手包辦


可真是忙得我天昏地暗....



那天


一位朋友來訪


看著我一身勁裝,手裡又是刀又是槍的忙裡忙外


竟然有感而發地說:


妳真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人,,,,知道嗎??(還加重語氣)


我頓時點頭如搗蒜立刻回答: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也是加重語氣)^^~



整理花園


是我最喜歡做的家庭作業


除了給花草澆水..還想加些裝置


所以鋸子,榔頭,油漆,


都是最近每天與我生活在一起的夥伴



有時候會突然發現


被遺忘在角落很久......回收的破銅爛鐵


或者出門旅行,撿回來的樹枝,石頭


都足以讓我一天心情既快樂又滿足



把舊物付於新的樣貌與功能


是我最有成就感的工作


花園每天都在成長


我彷彿可以感覺到花草也有跟我一樣的喜悅


並且期待下一個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