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玩鉤針*(2)


剛換了工作室


也弄了一個小小的拍照空間


把攝影燈小試一下


不管拍得如何


我已經盡力


如果老王你看見了


就出個聲音給一些指正吧


因為攝影燈有時會閃有時又不閃


真不知道要"喬"怎樣的角度它才願意配合



測試的是最近玩得很上癮的鉤編作品


細細一根線和鉤針


就可以玩得天昏地暗


不管走到哪個角落


哪怕是開車等紅燈


都可以隨時給它鉤個兩三下


真正充分利用瑣碎的時間


又不像彩繪或拼布那麼拖泥帶水


鉤針...我會愛你很久喔.....




皺皺的蕾絲花


就是不斷的將針目擠在一起


再配合大針小針上上下下


因為當作趣味把玩


所以針法都也很隨性


鉤得也不是很認真


只要不滿意就抽掉重來


保證急性子的都會磨出好脾氣...



兩朵鎖圈鉤的針法都不一樣


誰猜得出花裡頭有啥玄機??


 


其實是包著斷了掛環的汽車遙控器


就因為原廠嚇死人的報價


才激盪出來的想法


這一省就是幾張小朋友...


叫我省錢達人吧!^________^~



段染蕾絲線鉤出花朵的效果真是漂亮


我的工作室裡


一下就堆滿五顏六色的線球


看似準備要勾勒些什麼


但其實在一針一線中


我所回溫的


也就只是祖孫兩人的一個悠閒的午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