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新住民就業服務研習座談會/教學講座


應疼厝邊關懷協會的邀約


參加新住民就業研習會兩個小時的拼布diy講座


 


考慮時間有限而且人數眾多


所以教材設計是簡單易學


又兼具實用的手機袋



課程中我提醒同學


範本只是提供參考


希望能以範本為想像


延伸出自己的想法


不論縫製針法或圖案配置


都沒有框架的限定



上課過程中


我既好奇又期待


同學會做出什麼樣的效果來



雖然材料包還是局限了許多想像空間


但是我仍然盼望看到不一樣的驚喜



我帶了各種不同顏色的縫線


提醒同學


什麼顏色的線都可以縫,不要設限




每當有同學問我這樣或那樣行不行時


我的回答是:妳喜歡就行


選哪個顏色的線?縫什麼樣的針法?並不是絕對重要





我希望得到的結果是..


同學在縫製過程所感受的樂趣


與完成後的成就感




即將結束之前


同學大方的與作品一起拍照


還配合甜美的笑容入鏡










 











 



 





感謝同學分享


作品也來大合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