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茶山遊憶


結伴來到茶山


參加教會安牧師的新居禮拜


 



山區


有一種走近時


就讓人感動莫名的悸動和魅力...


 



安牧師的新居溫馨整潔


矗立在部落裡


充滿令人依靠與安全的感覺


 



新居旁的舊涼亭


有一股很自然的山居賞味


 



教會志工趕著插花


我也來參一咖


 



原來我的背影是這個樣子...hahaha


 



這是峰秀的作品


 



這是我的作品


 



難得一起出遊


拍個照留念吧!


 



安牧師致詞贈圖


感謝致力幫忙的同工


 



安牧師的母親(也是茶山的老村長)致詞


聽著她敘述自己的故事


真是一位堅強偉大的母親


歌聲也是一級棒喔!!


 



台前來了好多教友和來賓




峰秀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呢!!




已經N年沒有插花了


如果問我這是什麼流派


答案是.......高興就好


 




兩件作品也來合照一張吧!


 





謝謝峰秀和安牧師


讓我有了很美好的假日....


茶山再會囉


我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