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晨間.....我和貓兒說故事




拍作品時跑來參一咖的貓


雖然她違背家規跳到我的工作桌上


但是為了捕捉貓兒的倩影


這次就通融她了...



 


看著貓望向窗外的背影


好像對外面的世界非常好奇


我突然想到街頭可憐的流浪貓


心裡說


 妳不會想要搞失蹤吧!


妳的幸福在這裡耶...


這裡可是妳一輩子的家喔!


 



心虛的看著我


等待挨罵中.....


 



準備跨到鋼琴上做壞事去了


 



我和Rich吃早餐時


守在身邊的模樣


深情款款...我可愛的女兒.....


 



一付傻不愣登的樣子


讓人疼到心裡頭.....


 




對桌上的縫紉工具充滿好奇


難不成妳也想要學手藝


這時我突然發想


如果可以訓練出會拿針線的貓


那我們說不定會在金氏紀錄上留名喔!


<<<手藝人Jenny與一隻會縫拼布,叫做"貴妃"的貓.>>.....


hahaha^^~


 



看這表情和架式


就知道即將展開動作


對象是掛在椅背上無辜的小老鼠音樂鈴


 



我的家貓----"貴妃"


黏人又貼心


好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