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我的蠟筆塗鴉手記1


整理櫥櫃時


找到兒子小時候遊戲的蠟筆盒


零零散散的色彩


散發出無比的魔力


深深吸引住我


於是


天馬行空的思維


又開始蠢動不已


兒子幼時拿著畫筆塗鴉的景象


鮮明彷彿只在昨日...


繽紛的色彩


在我腦中醞釀....


 


下了決心後


跑了幾趟美術社


補足缺少的顏色


又添置許多周邊用具


終於讓自已定下心來開始塗抹...


 


 


**************************


Jenny的蠟筆塗鴉2號作品:兩個世界


**************************


在眼裡


我看見兩個世界


大部份時間


我看到的是疑惑與無解


驚恐和受傷


 


但是仍有小小片刻


我能深墜且悠遠的看見


世間種種


所有的歷練與鞭策


都是向上提升的必然經驗


我的心仍然熱愛


對於現在


不論過往


都心存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