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我的投稿---心心抱枕



顏色亮麗的抱枕 
是新出刊的手作雜誌
"玩布生活"裡的作品

抱枕小巧實用
選色也是明亮鮮麗
是我在幾波寒冷氣流造訪後
 對春暖花開引頸盼望的心情.....
因為
 好想念午後流連花園的悠閒時刻
 
當微風拂過.... 鳥語輕唱時
我知道我將會有不同於往昔  
更上層樓的生活步調 
期待新一季的來臨

 
一起加油喔!



 




2 則留言:

  1. 老師

    您這抱枕 有彩紅的心情哦!

    回覆刪除
  2. 謝謝喔!

    ”彩虹的心情“給了好靈感

    來看看今天的新文章吧!^^~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