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秋天修整花園篇(1)




修整花園之餘



順便將收集的木工零料



作另一番利用



裁出各式的動物板形



再塗上顏色



接著就是細節的處理了







老舊的花園圍離雖然已經汰換



但後面的工程還蠻浩大的



而且還有許多花園雜貨要添加



加油呀!我對自己說........︿︿~




2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感覺哦



    完成後一定會更美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期待呢..

    求好心切的生活習慣..

    總讓我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

    一起來等待我的新花園吧!!︿︿~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