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輕鬆一夏(5)




短外套八分袖



適合冷氣房



也適合炎夏的室外擋住陽光



唯一的釦子



是手作玫瑰



利用花邊捲縫



簡單明瞭...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

    其實瀏覽你的blog已經很多次,每件作品我都好喜歡,可惜我在台北,不能去參加您

    開的課程,真是婉惜~您有關縫紉及拚布的那2本書我都有購買了,又上次我有看到您的

    留言,有關先前可愛的小朋友童衣,您說會集結出版,我很期待哦~看了這幾次的輕鬆一夏

    系列的衣服,這也會出版嗎?無法參加您的教學課程,只好購買您的書囉~因為我也要想

    創造我自己的夢想~

    回覆刪除
  2. 文婷好

    謝謝你買了我的書...

    合適的工具書會讓你的進步空間更大

    而參加學習課程.會省下摸索的時間..

    如何調配..端看你的目的..

    當然..不斷練習..接受失敗的打擊..也是進步的好方法..

    每一次的進步..都會更接近夢想..

    只要方向對了..那麼目標就不遠..加油喔!

    夏衣將來會結集出冊...請期待....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