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9月與11月木工班開始預約...




木工新班招生

(週日下午2:00-5:00)



9月6日開課--名額只剩2個



11月8日開課--歡迎提早預約



需要課程資料請留言...




54 則留言:

  1. 您好~^^



    可以麻煩您寄份課程資料至信箱嗎?謝謝~

    另外請問有非假日班的木工課程嗎?

    回覆刪除
  2. 週二下午有木工課.目前已經額滿.

    但是接受預約報名..

    若有同學調課..就可以加入

    回覆刪除
  3. 老師:11月的木工課也是週日下午嗎?一期也是2個月嗎?ㄎㄡㄎㄡ

    跟縫紉班時都一樣吧?

    我想..到11月或許我就可以撥空去上木工課,君君今天基側最後一

    天,上那所學校還不確定,就怕開學後星期日不知要不要接送(希望

    不要....)



    tina

    回覆刪除
  4. 劉老師你好:

    大約看網站才知道八月份沒開課對不對?所以我預約11月份的木工課,

    上課地點課程,麻煩您傳給我可以嗎?非常謝謝。

    回覆刪除
  5. 您好:可以麻煩您寄11月木工班的資料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
  6. 哈囉...

    11月的木工班也是週日下午2:00--5:00

    ㄎㄡㄎㄡ跟縫紉班一樣..

    要不要先預約??如果時間可以就來上課吧...

    君君要上高中了嗎??

    回覆刪除
  7. 已經寄過去了...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8. 老師您好~



    我沒收到先前的mail...

    可以麻煩您再寄一次嗎??謝謝~

    另外,請問老師社大的課和老師自己開課有什麼不同呢??

    謝謝您撥空回覆~^^

    回覆刪除
  9. 社大是團體班教學..

    我的教室是小班教學..

    目前週二下午有空出名額..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10. 老師您好

    請寄9月份以後的木工及裁縫上課資訊給我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 老師您好~

    我想看看11月份的木工班或裁縫班的資料

    可以寄給我嗎?

    我不是永康市的人但我在永康讀書不知道這樣是否可以參加?

    回覆刪除
  12. 老師你好

    可否寄8月的課程及報名表??

    非常的給他急

    急急急急急

    謝謝&ˇ&

    回覆刪除
  13. 以經寄出相關資料...

    回覆刪除
  14. 寄出了..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15. 您好!

    我想要瞭解木工的課程和費用

    可以請您寄相關的資料給我參考嗎?謝謝!

    回覆刪除
  16. 老師

    可否寄8月份的課程及報名表給我

    我粉急的喔!!

    謝謝︿︿

    回覆刪除
  17. 老師你好~我想要了解木工教學的課程是否可以寄份資料給我呢~從來未接觸過木工也可

    以學嗎?謝謝!

    回覆刪除
  18. 沒問題...歡迎加入..︿ ︿~~

    回覆刪除
  19. 寄出了....︿︿

    回覆刪除
  20. 老師您好,

    想要跟您索取9月&11月份課程資料

    謝謝~~~

    回覆刪除
  21. 寄過去了...

    ^^~

    回覆刪除
  22. 老師您好:

    我想了解木工教學的課程及地點,可否麻煩老師寄一份資料給

    我,我沒有學過,不知道可不可以?



    P.S老師,我有去永康社大的網站,不過點進去〝遊細木場─基礎木工〞

    時,都是亂碼,所以來這裡詢問相關資料:)。



    謝謝老師撥空回覆~~

    回覆刪除
  23. 歡迎加入...

    已經寫信給你了.........︿︿~

    回覆刪除
  24. 老師

    可否寄資訊給我呢

    因為永康社大的時間不太行

    想看你這邊的課程內容與時間

    麻煩你

    回覆刪除
  25. 已經寄過去了..........︿︿

    回覆刪除
  26. 老師,可以寄給我9月以及11月木工和裁縫的課程相關資訊嗎?

    另外平常日有沒有開班呢

    回覆刪除
  27. Jenny老師您好呀!



    今天在蘋果日報上看見您的芳蹤。



    事隔一年,我又想要歸隊啦!

    不然工具要生鏽啦!呵呵!沒空間使用...



    我是住在高雄的郁儒

    可以e-mail給我一份有關11月份的木工課程嗎?

    謝謝您了

    我的e-mail:like.luckyda@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28. 老師您好:

    我想了解11月木工教學的課程,可否麻煩老師寄資料給我,



    謝謝您了

    回覆刪除
  29. 已經寄出了..︿︿

    回覆刪除
  30. 課程已經e了︿︿~

    回覆刪除
  31. 郁儒好

    歡迎歸隊..︿︿~

    已經寫信給你囉!!

    回覆刪除
  32. 課程已經寄出..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33. 可以給我木工的課程資料嗎??還有永康社大的地址~~麻煩妳了~謝謝!!

    回覆刪除
  34. 不好意思~忘ㄌ給e-mail~tmjlsj@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5. 您好,我有興趣報名11月的木工班,想知道課程詳細資料(包含準備工

    具、價錢等等)麻煩您了,感謝:)

    回覆刪除
  36. 老師 您好:

    我有興趣想報名9or11月份的木工班,想了解課程資料(課程.費

    用.上課時段),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37. 歡迎加入...已經寄出

    回覆刪除
  38. 老師您好:

    我想報名 假日 木工班,可否寄資料給我 . 謝謝!!

    回覆刪除
  39. 已經寄給你相關資料了..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40. 老師不好意思>>我的E-mail 寫錯了, 可以重新寄一次嗎?

    謝謝!! waitinghung@gmail.com

    回覆刪除
  41. 已經補寄了...︿︿

    回覆刪除
  42. 老師您好,請您幫忙寄出九月過後課程資訊好嗎?假日班還有名額嗎?

    回覆刪除
  43. 已經寄出...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