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我們就是這樣玩蝶古巴特的.....








彩繪課...心薇帶了一堆圖片來



有國外明信片...



有跟老公旅遊的合照



還有廣告DM



一上課立刻表明意圖:



:老師..我要把這些統統蝶上去!要怎麼開始??



:你確定??這麼多..??



......:沒錯!就是這些...



...:好!那就開始吧!看你要蝶在哪裡都可以...



沒多久jenny回神一看.....還在蝶...



Jenny:還沒好嗎?



:還沒..



:好..蝶夠了再叫我...



.............



於是..



終於蝶出了曠世鉅作



前面有跟老公的合照和玫瑰花圖片



側面是老公的鬥牛英姿



還有正面左邊這棵不知名的樹



是廣告紙剪下來的



一看..這是哪一國的調調???   -_ - "



最後....經過了修修補補



終於創作出屬於"心薇派"的蝶古巴特作品......







看得 出來嗎??左邊的樹是圖片剪下來的






3 則留言:

  1. 哈哈!醜媳婦又見公婆囉!! 我ㄉ曠世鉅作ㄚ!!老師您真是見笑囉!!

    希望沒丟您ㄉ面子才好ㄚ!!!!



    其實蝶古巴特ㄉ過程,基本ㄉ並不難,難ㄉ是如何合而唯一,創造出你儂我也濃ㄉ畫面,

    這就要有老師ㄉ功力了!!信手拈來,揮筆一畫,果然是另一ㄍ境界....



    希望有一天,跟老師ㄧ樣囉!!



    祝新書發表順利...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