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7月份開課-木工班與縫紉班都還有1個名額歡迎隨時加入






7月份新班





木工班---7月5日(星期日)開課

上課時間:下午2:00-5:00



縫紉班---7月1日(星期三)開課

上課時間:早上9:00-12:00



目前接受預約報名中



請洽0910779096劉靜玲 老師




44 則留言:

  1. 請將上課地點及課程資訊mail給我,

    e-mail: a-chiu@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想要課程資訊.謝謝!!

    回覆刪除
  3. 老師.我的e-mail dawes3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課程已經e過去了..

    回覆刪除
  5. 課程已經e給你了..

    回覆刪除
  6. 老師:我也要木工班課程的資料謝謝您

    rakkotonb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麻煩妳,我也要索取上課資料,謝謝~

    monmon@mail.tcu.edu.tw

    回覆刪除
  8. 已經e過去了..

    回覆刪除
  9. 課程已經寄出...

    回覆刪除
  10. 請問一下縫紉班的課程內容???地點?時數?作品數?金額?

    回覆刪除
  11. 老師妳好

    麻煩妳mail課程地點以及相關費用資料給我

    謝謝

    回覆刪除
  12. 課程已經寄出..

    回覆刪除
  13. 哈囉~老師

    請老師mail縫糿課程的內容及費用相關資料給我,

    謝謝! ^.^

    回覆刪除
  14. 老師妳好:

    我要木工課程資料.謝謝......

    回覆刪除
  15. 請給我信箱..

    回覆刪除
  16. 這是我的信箱

    arita_huang030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7. 老師

    (1)請問 有開裝飾彩繪班嗎?

    (2)請MAIL給我 木工 和 縫紉的課程 謝謝喔

    cheerlive@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8. 彩繪班目前已經額滿..

    木工 和 縫紉的課程 稍後e給你...

    回覆刪除
  19. 我想要知道木工.縫紉班的課程表.謝謝

    回覆刪除
  20. 已經將課程傳過去了

    歡迎加入我們....

    回覆刪除
  21. 老師 可以麻煩寄給我課程資訊嗎 謝謝

    lee0905t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2. 課程時間已經傳過去了

    歡迎加入我們....

    回覆刪除
  23. 老師您好!

    也可以麻煩您mail縫紉課的課程資訊給我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4. 老師您好!

    剛才搜尋木工相關發現了你的blog,對老師教的好有興趣

    可以麻煩也寄給我課程的資訊嗎? 謝謝

    tienruj@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5. 你好新朋友

    課程已經e給你了

    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26. 老師您好~麻煩您mail縫紉相關資料,謝謝您!yc521@pie.com.tw

    回覆刪除
  27. 課程已經e給你了

    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28. 老師, 未能到台南上您的課,能否推薦新竹市裁縫老師或拼布教室,我可以

    在此地學習. 謝謝

    Marianne

    回覆刪除
  29. 很抱歉..

    新竹的師資我並不熟悉..無法向你推薦.



    不過建議你先與老師見面交談..

    把你學習的目的與需求先作溝通

    還有..確定老師的作品風格是你所喜歡的.

    這樣在學習過程中才會充滿愉悅與熱情...

    並且學到真正扎實的技藝...

    回覆刪除
  30. 我想上木工課程...

    是否可給我課程資訊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1. 老師,您好,請問8月份會開木工班嗎?

    回覆刪除
  32. 已經寫信給你..........

    回覆刪除
  33. 課程已經寄出..

    回覆刪除
  34. 老師您好,因為上網搜尋縫紉相關書籍,無意間逛來您這。

    看到您有開縫紉跟木工班,可否請您Email相關課程資訊給我?

    suitcase910@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5. 課程已經e過去了..

    回覆刪除
  36. 老師你好

    因之前生北鼻去了故才會延到現在報名

    不曉得老師是否近來會有課程時間是在每週六早上

    不管是縫紉班或是木工彩繪只要與我

    能上課時間配合都想參加

    謝謝

    回覆刪除
  37. 你好

    目前有週六下午班

    以及週三早上班

    回覆刪除
  38. 老師: 可否MAIL課程資訊及上課地點給我 chiangegg@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39. 已經寄出..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40. 老師你好:

    請問星期六下午課是縫紉班還是木工

    如何報名

    請問老師上課地點

    回覆刪除
  41. 星期六下午是縫紉課

    上課地點永康"遊細工園"教室

    可以親自報名..或通訊報名

    回覆刪除
  42. 老師你好:

    因為我同事也想要報名縫紉班

    是否星期六在加一個名額

    請老師是否能寄課程表

    謝謝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