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新書預告--家庭木工第一次就上手




6月底

jenny的木工新書"家庭木工第一次就上手"就要出版了

所以感覺5月的日子過得飛快

除了固定的上課時間

jenny還要動筆寫文

動手作木工

腦子更是不得清閒



計畫中的作品

常常會因為靈機一動就來個大轉彎

雖然實際的進度比預期慢了些

但源源不絕的創意

讓工作在快快樂樂中持續著



因此...再一次感恩知足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每天做著喜歡的工作

無時無刻期待美麗作品的誕生

還有跟興趣相投的同學們一起動手玩手藝



雖然寫木工書真的很辛苦

有時拿筆 

有時拿鐵鎚

還要搬著重重的木板走來走去

但這永遠是jenny最喜愛的生活步調

簡單..自在..輕鬆悠遊..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最近買了您的"女生玩木工"和"第一次木工家具就上手",想釘製一

    些櫃子!不過在製作上卻遇到問題!

    想請教一下,我使用合板時,外層的木皮很容易剝落,這時該整個乾脆把他撕

    掉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不那麼容易剝落嗎?

    市面上的木材行只有合板的木材厚度尺寸較齊全,若是實木的板子厚度都只

    買的到單一尺寸的,老師有在販售木材嗎?還是有哪裡可以介紹我去買的?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合板外皮容易剝落..請用白膠補強

    我的工作室木板只供應學生方便上課使用

    厚度有經常使用的不同尺寸..

    建議到特力屋或者上網拍搜尋...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