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新書預告---在家學縫紉




"在家學縫紉"

6月中旬出版....請期待....







(圖片來源:漂亮家居 王正毅)






6 則留言:

  1. jenny新書出版

    來放鞕炮囉~

    回覆刪除
  2. 哇~那個縫紉機的擺飾我也有ㄧ個耶~

    某次在一家跳蚤市場的鋪子裡看到就立刻買回來!!

    超超超喜歡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所以無論如何都不割愛^^!!

    回覆刪除
  4. ㄏㄏ..jenny今天才發現可以這樣回覆留言..真是敗給自己..^^

    謝謝connie.感恩ㄋㄟ....^^~

    回覆刪除
  5. 我以為已出版了,在書店東找西找沒看到,老師我要預訂一本啊!

    回覆刪除
  6. ok

    第一本就留給妳..另外贈送作者簽名^^~~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