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女生玩木工"6月課程預約中(已經額滿)


 



"女生玩木工"5月課程已經額滿

6月中課程(6/8,6/15,6/22,6/29)



自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若需要相關資料請留e-mail





專屬女生製作木工的教學課程






















 時 間                     



班    別        


  課程內容

早上8:50-11:50 

下午12:30-3:30

每週上課一次

每次上課6小時

4週為一期



 


 



 


 



木工家飾,雜貨製作

木工機具的使用操作



塗裝技法--漆料的運用+作品美化+上色技巧
 

從基本工具如何使用開始..


一期四個作品


但是第一個作品為指定作品


其他作品則可自行發揮或參考老師的教材














木工作品名稱:貓咪吊床



以上圖片取自漂亮家居出版"女生玩木工"





作品名稱:刷白落地書櫃




以上圖片取自漂亮家居出版"女生玩木工"







玄關收納椅






 




25 則留言:

  1. jenny老師,您好

    我想要報名六月木工不知道該如何預約報名呢?



    cinlann@yahoo.com.tw

    ps.數月前曾詢問您地址

    雖您回應已mail給我但並沒收到資料

    也因忙碌就沒再詢問

    看到現在已開課那麼多期了

    真的好想學呀!

    回覆刪除
  2. 給cinlann

    相關課程已經e給你了



    jenny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想預約6月份女生玩木工的課程,是否給我相關訊息,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想預約6月份女生玩木工的課程,是否給我相關訊息,謝謝您!(email是否有收

    到)

    回覆刪除
  5. 給 jin



    課程已經e給妳了^^~



    jenny

    回覆刪除
  6. 安安唷 能否寄相關課程和地址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
  7. 給nina

    e給妳囉..^^~



    jenny

    回覆刪除
  8. 請問一下,你們是否有在幫人家彩會木器呢

    之前買了一些木器,買後才發現是未上色的,但我對這方面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的

    所以想請問一下,或者是說老師您知道那裡有在幫人家彩繪木器的嗎

    謝謝唷

    回覆刪除
  9. 給..瓊伊斯蘭



    這裡就有很多潛水中的彩繪達人喔!!

    彩繪達人們請舉手^^~~

    回覆刪除
  10. 請問可以預約七月份的木工課程嗎

    回覆刪除
  11. 請問可以預月七月份的木工課程嗎

    回覆刪除
  12. 給嘉玲



    七月木工課程是屬於中級班

    歡迎參加八月的初級課程



    jenny

    回覆刪除
  13. 那我要參加八月份的課可以mail給我資料及上課地點嗎



    或者六月份可以參加嗎

    回覆刪除
  14. 給嘉玲



    真不好意思...

    六月份已經超額了^^!!

    我會e給妳八月份的課程資料

    若有細節上的溝通

    歡迎來電詢問



    jenny

    回覆刪除
  15. 請問中級班的課程內容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16. 給angela

    中級班是初級班的進階..

    內容比初級班有難度..



    jenny

    回覆刪除
  17. 請問我想知道關於開課的相關訊息可以寄給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18. 您好, 我在書局有看到您的書!

    想跟您索取8月份的上課內容

    以及詢問上課地點和時間,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9. 給彬彬



    課程資料已經e給你了



    jenny

    回覆刪除
  20. 老師



    麻煩您再寄上課地址給我好嗎?

    不好意思把它給忘了.謝謝

    回覆刪除
  21. 您好 ~ 我想報名木工彩繪的初級班, 不知可否提供課程資料給我呢 ? 謝謝您唷!



    P.S. 我的時間剛好於週一~ 週五下午都有空, 若剛好也有同學可以湊在此時開班...那就更好了 ^_^.



    Olive

    回覆刪除
  22. Olive 妳好



    "女生玩木工"計畫加開週三班

    開課日期在八月初

    相關資料近日會e給妳





    jenny

    回覆刪除
  23. 請問老師有課程表嗎?

    敎授地點是在那兒呢?

    北部嗎?

    回覆刪除
  24. 你好

    我在台南永康

    8月份課程----------開課日期8/5—9/23已經開課

    10月份課程---------開課日期10/07 ---11/25接受預約中

    詳細課程會另外e給妳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