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女生玩木工----瓶瓶罐罐好收納




放在廚房的功能櫃



下層抽屜還可以裝零零星星的小東西



櫃子塗上復古漆



抽屜則用壓克力顏料塗上飽滿的黃色



手把塗上對比黑色



母雞和蛋蛋也塗上壓克力顏料



顏色用得不多



看起來也順眼



學生說:看了真想流口水呢!!^_________^~~










10 則留言:

  1. 最近的我也好喜歡"黃"

    給人很歡樂的感受喔

    小小的木櫃配上了這些顏色...真好看^_^b

    回覆刪除
  2. 老師~你書出了嗎??

    是哪家出版社的呢?我再去買

    回覆刪除
  3. 真是一件實用的木作,可惜我家擺不下了

    不然喝令老老也做一件來。

    回覆刪除
  4. 會做木工實在好好喔

    真讓人~流口水~~~~



    夢緣

    回覆刪除
  5. 老師 中秋節快樂喔 要吃好多月餅喔

    回覆刪除
  6. 給黑喵喵



    書預計月底出來

    jenny已經幫妳登記了 ^^~~





    給麻球



    這個"黃"是有點舊舊的黃

    可是舊得很好看

    jenny超喜歡..^^~~



    給connie



    它不大啦

    隨便塞都嘛有位置...





    夢緣

    身體好些了嗎??

    希望賞心悅目的木工作品能讓你心情更好...^_______^~~





    給悄悄話



    謝謝...

    因為母雞是台灣土產的^^~







    給玉真



    很想念玉珍齋的蘿蔔絲糕呢!^^!

    祝妳中秋節快樂

    也祝大家佳節愉快囉........



    jenny

    回覆刪除
  7. Hello~老師,你這個可以出售嗎??尺寸及價格可以跟我說嗎??謝謝~~

    回覆刪除
  8.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blog... 真是有趣呢~

    本來就很想去上木工課程... 恰巧又來到這裡...明天就去書店買一本吧~

    回覆刪除
  9. 給amy咪



    歡迎新朋友^^~~

    也希望妳喜歡我的新書..



    jenny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