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女生玩木工----花園裡的小推車




淡淡的灰藍



是我喜歡的顏色



在陽光下也顯得好柔和



雖然



記不得有多久沒有這般清爽的心情



但是我要對好多朋友們說:



久違了..你們好嗎?



我已經回來囉!!






7 則留言:

  1. 好高興又看到老師您的作品,淡淡的灰藍也是我喜歡的顏

    色,曾經有人告

    訴我藍色代表憂鬱,但就是喜歡它.喜歡它就不再憂鬱而是

    代表happy.

    加油再加油,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老師的新作品.祝福您.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這淡淡的藍~清爽柔和



    好想去上jenny的木工課程

    但~上課地點粉遠ㄋㄟ



    夢緣

    回覆刪除
  3. 給夢緣



    沒關係

    就只是欣賞

    也可以有好心情^^~~



    jenny

    回覆刪除
  4. 給emy



    這是新書的作品之一

    jenny先讓大家一睹為快

    新書很快就要發行了

    不但內容豐富

    還有jenny的小故事呢^^~~

    回覆刪除
  5. 一直猜不出emy是誰??

    好不好給個悄悄話

    讓jenny知道一下行嗎??^_^~~

    回覆刪除
  6. 好厲害的女生 !

    湖水綠酸酸的說\\\"JENNY一定很吃飽閒閒\\\"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