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夢中的遊戲花園








考慮多年



終於決定改造這個側門



因為jenny好嚮往



可以一腳踩進花園的感覺







那一天請來專業師傅



把原有的窗子鋸開



然後裝上雕花鐵門



忙碌了好幾天



把門口裝置美化



又更接近jenny 的夢想了







圖左邊的不鏽鋼門



還沒有改造完成



但是花園已經好美



每天清早..晨風吹拂



花鳥蜂蝶..相互律動



即使是還賴著不起床的jenny



也已經深深到感受到了



一整天幸福的來臨........















這是未改造前原來的樣子




8 則留言:

  1. Dear jenny

    一個窗

    竟可改造成一扇門

    而左邊的鐵門

    也可彩繪成

    花園裡的主角

    老師

    您每天一定都在這兒享受著

    幸福的感覺!

    連我都感染到了!

    chanling

    回覆刪除
  2. 哇!!!~~jenny好棒哦

    改裝前後大不同勒

    ~哇!!! 煥然一新

    ~~好美喲~~~

    看到彩繪帶給jenny無比的樂趣

    好羨慕~好羨慕~~





    我插花班的朋友給我一張社區藝文研習活動簡章

    有彩繪.油畫.水彩畫.國畫.......

    看了看,學費(1200)不貴, 一期(十五週)每週一堂課,9月初開課

    我決定去學彩繪啦.我已報名了

    興奮又期待著,彩繪課

    到時還是要麻煩jenny指導ㄜ

    夢緣


    回覆刪除
  3. 我好像是看到了彩繪雜誌上,名師家的介紹喔~~

    好羨慕妳有這麼好的環境耶~可以自己動手改造,我們住公寓就不行了。

    有沒有開放參觀啊~~

    回覆刪除
  4. jenny 好讓人欣羨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此

    有夢是幸福ㄉ 有夢最美 ...

    謝謝你的分享

    讓大家感染你彩繪人生的愉悅



    eric

    回覆刪除
  5. 給 chanling



    不鏽鋼門真的太生冷

    jenny想感覺溫馨的氣氛

    所以就大筆揮下去

    也不知道繪畫出什麼圖案來

    不過

    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也比先前好得很多了..

    妳說是不是呢!? ^_________^~~









    給夢緣



    開始築夢的夢緣

    一定會愈來愈快樂,愈來愈美麗

    有問題就請發問

    jenny還等著欣賞妳的作品呢 ^_______^~~







    給 CONNIE



    jenny 當然歡迎好友五四三..一起來相聚

    不過再等一陣子

    讓jenny再加些料

    讓園子更豐富些

    屆時

    一定會廣發武林帖的啦!!

    ^___^~~









    給 eric



    謝謝你囉

    jenny只是在盡一支螺絲釘的小小力量而已啦!!

    ^__^~~




    回覆刪除
  6. 太神奇了

    jenny是魔術師

    改變前後真是另我好佩服ㄛ

    謝謝你的方享

    我好高興ㄋㄟ

    還有ㄚ~

    我也要跟connie一起去啦

    我想要見娃娃們

    想要一腳踏進花園裡

    我也要看北海道的花海牆

    jenny我也要跟ㄛ

    不要忘了我!! 拜託

    回覆刪除
  7. 老師您好,
    偶然看到您的這篇文,發現您巧手改造了那個不銹鋼門,真的很厲害。因為家裡也有這樣的一扇門,想請教老師,門的顏色您是使用油漆還是其他塗料呢? 謝謝

    回覆刪除
  8. hi!
    不銹鋼要塗金屬用的油漆
    事先要先將表面磨粗再漆,比較耐久
    多上幾層更好,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