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鐵罐子是寶貝喔 !!






jenny發表在八月份全國兒童雜誌上的教學作品





先讓大家猜猜看是什麼??



 明天再把做法po上來 

(讓jenny偷懶一下啦)



----------------------------------------------------











做法出來囉!!









1. 洗乾淨的空罐子一個











2. 找來兩塊剩布和圓形木片











3. 將剪成圓形的布塊縮縫後,

塞入少許棉花和木片,作成蓋子











4. 蓋子上粘少許頭髮













5. 將鐵罐穿上外衣,

多餘的布收到罐子底下





 





6. 順著上緣粘上頭髮











7. 畫上表情和綁上布條後,

將蓋子和鐵罐兩側各縫上鬆緊帶














29 則留言:

  1. Dear jenny

    是不是奶粉罐DIY作成的作品

    不知對不對!

    chanling

    回覆刪除
  2. ㄏㄡ奇怪

    猜老師的謎題還會塞車

    變成第二名了....



    eric

    回覆刪除
  3. 我猜是茶葉罐!!!

    回覆刪除
  4. 我也來猜猜看~~~~~

    ~嗯~嗯~是~~是~桂格麥粉灌或阿華田~~~~~



    夢緣

    回覆刪除
  5. 各位都猜對了....... ^___^~~



    就是個空的鐵罐子

    大的小的都行

    不管它原來是裝什麼的

    反正就是可以把它變得很神奇



    放在桌子上收納小雜物

    或者當字紙簍也不錯

    還有..

    就是看著娃娃可愛的笑臉

    心情也會變得更好

    是不是呢?? ^______________^~~



    jenny






    回覆刪除
  6. 哇~是垃圾桶ㄛ

    這樣太口愛

    會捨不得用喔

    回覆刪除
  7. 隨便擺在哪兒

    當裝飾,當收藏罐.....都好看好用



    真的ㄝ~~

    看到娃娃的笑臉

    心情好好ㄜ

    夢緣

    回覆刪除
  8. ㄚ猜對沒有禮物嗎??????

    喝喝~~~~我來亂的。

    回覆刪除
  9. 給 CONNIE



    禮物當然要給^__^~~

    麻煩CONNIE算一算共幾份

    讓jenny來準備

    不過諸位要稍稍等候些時間

    因為jenny手邊的工作多

    得找個時間插隊呢!!



    jenny

    回覆刪除
  10. 哈哈~真的有禮物啊~~歹勢咧~~~

    按照上面的留言答對者有

    chanling connie 夢緣 三人

    另外eric 跟留悄悄話的朋友

    我就不知道該不該算了。

    那這樣ivyass可能會哭喔~~

    回覆刪除
  11. 我現在就趴在門口等了ㄛ~

    好好ㄛ~我也有也~

    我才在想說好喜歡而已

    謝謝jenny

    呵~也謝謝connie啦

    那我要把她好好珍藏唷

    等收到要把它拍照並且po在網記裡

    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有多幸福

    而且ㄚ~

    我也要讓全世界知道jenny有多樂活族

    有多巧手~有多環保

    呵~笑的合不攏嘴~ccccc

    接下來要持續一天 好心情了

    呵呵~~~~~~~ya~萬歲

    回覆刪除
  12. to CONNIE



    沒問題!!

    可愛的ivyass當然也有一份

    jenny 會很用快樂的心情,

    來製作這份小禮物

    讓它漂亮又實用

    只是.....恐怕eric會比較不適合

    eric ....你有女兒嗎??呵呵 ^__^~~



    jenny

    回覆刪除
  13. 謝謝啦~~謝謝啦~~~高興跳舞中,

    我趕快來告訴大家,把收件地址留給jenny,

    然後就每天扒在窗前,等郵差來按電鈴囉~

    回覆刪除
  14. ~哇!!!還真的有禮物拿噯

    jenny好大方也很乾脆ㄋㄟ

    那謝謝啦~~實在太棒了



    也謝謝connie喲

    夢緣

    回覆刪除
  15. 老師,我也要禮物哦...己經要2個月沒有上課了, 老師的玩家日記多了這麼多東西.

    每一個都是那麼特別...(流口水中).我這星期要去上課囉....努力動手作娃娃...



    AVA

    回覆刪除
  16. dear jenny:

    我的郵寄地址,用e-mail 傳給妳了。謝謝嚕~~~^^

    回覆刪除
  17. 給 AVA



    "遊細工園"教室的課程,最近略有變動

    請先電話跟老師確認時間喔!



    jenny

    回覆刪除
  18. 太好了~~

    一切都是connie打點好

    我再出現來領禮物

    謝謝connie喔!

    但~~

    最感謝應當是jenny老師

    肯將手作品送給我們

    就像ivyass說的...

    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有多幸福~~

    老師~~我們都愛您耶!

    chanling

    回覆刪除
  19. chanling 跟各位都別客氣了

    對jenny而言,工具和材料都是現成的

    就是練習腦力激盪,

    順便也讓手指頭活動一下.

    當然..禮物完成後

    jenny也會給自己留一份啦!!

    真是一舉兩得呢 !^_________^~~



    jenny


    回覆刪除
  20. 給 chanling 夢緣 ivyass eric



    小小禮物已經完成了

    除了CONNIE已經將地址寄來以外

    jenny 還沒收到妳們的喔!!

    趕快 mail 過來, 讓jenny同時寄出

    也可以親自來領取啦!!

    但是記得要帶身分證印章喔!! 呵呵..開個玩笑啦!!^_________^~~



    jenny


    回覆刪除
  21. Dear Jenny:



    謝謝喔

    意外的收穫

    現在還有老師給我禮物

    晚上偶來企晃煙火...

    再次感謝 !



    eric

    回覆刪除
  22. 哇~動作真快,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23. Dear 老師!

    收到我的 e-mail了嗎?

    請回答~~~~~

    夢緣

    回覆刪除
  24. 給各位



    所有的禮物

    都在今天早上

    以郵局掛號寄出了

    有收到的請舉手喔!!

    ^_____^~~



    jenny

    回覆刪除
  25. 舉手、舉手。

    我收到了,

    很可愛的別針哩,捨不得、捨不得用啦~~

    包起來,供著欣賞了。

    小卡片是親手刻的嗎?

    那麼細的工,厲害。

    我可能會刻到眼花。

    謝謝jenny的小禮物。

    回覆刪除
  26. 給CONNIE



    不客氣囉!!^____^~~

    要努力的使用喔!!



    jenny

    回覆刪除
  27. 收到

    現在只剩卡片囉...



    eric

    回覆刪除
  28. 給eric



    很高興你女兒喜歡

    她一定是很可愛的小女生!^__^~



    jenny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