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小小別針妙用多








許久沒有縫製小飾物了



藉著這次的機會



讓jenny又重溫製作的樂趣



當手邊的花朵一個個完成時



jenny就像是編織夢想的女孩



期許遠方的朋友們



都能因這一份小小的心意



而帶來喜悅..............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不管是接受或者是付出



都是一樣的讓人充滿希望





----------------------------------------------







jenny貼心的小建議



 別針可以這樣用............



包包,帽子,小背心



別上小花更有特色



也可以幾朵別在門簾上



居家氣氛立刻加分



或者像jenny就乾脆別在裙子上



美美的給它出門去啦!!








7 則留言:

  1. 好,我也來別在帽子、包包上。

    鐵定裝可愛好幾倍。

    謝謝jenny

    回覆刪除
  2. 啊~~太好了!

    經老師這麼一提醒

    原來任何東西、任何地方都可別

    太實用了~

    謝謝您老師!



    chanling

    回覆刪除
  3. 我只能別卡片了....

    謝謝jenny老師





     eric

    回覆刪除
  4. 我要哭了ㄛ

    真的是很另我感動的禮物

    昨天收到時在公司

    大家都一直要搶

    害我一直大叫

    後來ㄚ有驕傲ㄋㄟ

    因為他們都用羨慕眼光看我



    我哪也不別

    因為真的會捨不得哩

    謝謝jenny~给妳一個kiss



    ps紙張上的圖印有jenny的名字ㄋㄟ

    在花中間好美ㄛ

    有jenny的味道~我也好喜歡ㄛ

    回覆刪除
  5. 23日寄出禮物....

    讓jenny開心了一整天

    好像終於做完功課的快樂的小學生^__^~

    很滿意這次的工作效率呢!!



    jenny要感謝各位朋友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

    讓我在工作中

    又啟發了許多靈感

    目前正陸陸續續在動手中

    屆時

    會再把完成的作品一一呈上

    給大家欣賞

    一起來期待吧 !!



    jenny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jenny老師~



    我們好期待老師新作品喔!



    chanling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 jenny

    你送的小禮物在8/24日下午就收到了

    是家人幫我收的

    因這幾天我去渡假了

    今晚才回到家喔

    這禮物,我好喜歡也好實用ㄋㄟ

    最重要是禮物裡頭有著jenny的誠心

    收到禮物,好興奮好開心,也讓我好感動

    jenny 謝謝你,我會珍惜它

    夢緣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