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我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






整裡一屋子的布娃娃



才發現櫃子變小了



小朋友一個個擠成堆



對著jenny猛眨眼睛



倒是讓jenny有些心疼





來吧 !先幫妳們拍個照



明天再來想辦法囉!!^__^~~




9 則留言:

  1. 親愛的老師

    chanling曾聽黑兔兔提過

    老師做布娃娃是最拿手、最善長

    今天看到這些布娃娃算是見識到了

    好可愛喔~~

    chanling

    回覆刪除
  2. 好多年沒有碰娃娃了

    印象中那是小朋友的事了

    我好想抱抱jenny的娃娃ㄛ

    ㄜ~可以抱嗎??

    珍妮手好巧唷

    娃娃的眼睛好靈活

    好像在說話ㄋㄟ

    回覆刪除
  3. dear chanling



    jenny 從小就喜愛玩娃娃

    記得第一次嘗試為自己作布娃娃時

    只會簡單的手縫針法

    當時

    還剪下媽媽新買的拖把

    縫到娃娃頭上當頭髮呢!



    但是

    那些娃娃都沒有保存下來

    實在很可惜!



    jenny




    回覆刪除
  4. dear ivyass



    如果有機會到台南來

    一屋子的娃娃都可以讓ivyass抱著玩

    jenny最大的娃娃有140公分

    抱起來還蠻費力的呢^__^~~



    jenny

    回覆刪除
  5. Hi!

    又來逛了! ^_^ 哇!又多了好幾篇文章!一屋子的娃娃,好可愛! ^_^

    我最近貼了我的室內設計3D作品在我的blog.邀請您來看看! ^__^*

    回覆刪除
  6. 對不起 ^.^ 我的路徑好像沒有出來!

    再試一次!!

    邀請你看我的室內設計3D作品!! ^__^

    回覆刪除
  7. 140公分好大ㄋㄟ

    那她們大大的臉應該就更可愛了

    下次有機會要抱抱看哩

    回覆刪除
  8. 娃娃很可愛,表情也很豐富,原來jenny 是全能的哦~~~~

    回覆刪除
  9. 給CONNIE



    jenny發現CONNIE 的彩繪功力也很了得呦??

    水中倒影畫的真棒^___^~~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