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我是二姐,請幫我想個名字,,好嗎??






縫飾布娃娃



一直是jenny的最愛



jenny 製作過許多不同技法的布娃娃



覺得最簡單易學的



就是鄉村布娃娃



只要基本的車縫和手縫技法



就可以很容易的上手







jenny常在作了許多小布娃娃後



又貪心的挑戰大布娃娃



圖中的娃娃身高120公分



是jenny所有眾娃娃裡的二姐



髮型和衣服技法都加了更多難度



所以屬於進階課程的作品





今天



把它的咪咪眼變成水汪汪的大眼睛



再塗上腮紅



果然又是一番不同的風貌



哈!!早就該這樣做了





**********************

**二姐還沒取名字..

各大姐姐們..

一起來幫她想一個吧!!













小小木馬是jenny 的木工作品



給二姐當玩具剛剛好






4 則留言:

  1. 哇~~親愛的老師

    每次欣賞您的作品

    總要驚豔一次

    好大的布娃娃

    不知老師...

    在作娃娃時可有依真人的比例

    水汪汪的大眼睛

    兩側的腮紅,這腮紅老師真的用化妝的腮紅嗎?

    真佩服老師...連木工您也拿手

    佩服ㄟ~~~

    chanling

    回覆刪除
  2. dear chanling



    jenny 作布娃娃很隨興

    並不太去講究身體比例

    只是隨手畫出樣子

    再剪下紙版就行



    至於腮紅

    則是jenny用過的腮紅粉

    還有

    壓克力顏料也行

    但是

    要用硬毛刷子喔



    jenny


    回覆刪除
  3. 二姐有玩具~

    珍妮的娃娃們真是幸福ㄋㄟ

    名字嗎???

    我來去想想ㄛ

    回覆刪除
  4. 好佩服jenny 哦~120公分耶~跟我家兒子一樣高,這要花很多時間來做吧!

    那大姐更高囉?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