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小女孩的夢想........






雨天



花園的整理工作暫停



心情也跟著放假



於是..午後



找出擱置了好久的未完成作品



還有針線



徐徐縫綴....慢慢添加



終於意猶未盡的完成了





媽媽的愛心.....



小女孩的夢想





















jenny 沒有女兒.... 



卻好喜歡小小洋裝



就像小女孩一般



緊緊抱住童年的夢想



但願永遠不要長大.................






8 則留言:

  1. 哇!

    好美,如果小女孩穿上一定非常可愛

    我兩個女兒就沒一個能幹的媽,可以把洋裝做得這

    麼美,貼布縫的這麼好看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老師

    看到這件小洋裝

    它不只是小女孩的夢想

    連我的當媽媽的也想著

    若有這件洋裝

    我一定捨不得穿



    回想...能穿這件洋裝的年代

    好像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會不會再見這件洋裝穿在小女孩身上時

    竟是稱呼我一聲.....ㄚ嬤

    呵....呵...呵...

    不能再繼續想下去囉!

    chanling


    回覆刪除
  3. hi Mickey



    會做衣服的jenny 沒有女兒

    有兩個可愛女兒的Mickey不會做衣服



    好像蠻公平的嘛!!^______^~~



    jenny

    回覆刪除
  4. dear chanling



    chanling 後段說的話,句句是重點

    彷彿就是jenny的心聲



    真的真的不敢再多想呢 ...^_____^!!





    jenny


    回覆刪除
  5. 這件小洋裝好清爽

    加了貼布繡花

    變得更加可愛喲

    我只會縫製衣服

    但沒學過電車繡花

    好羨慕老師會畫畫.

    會縫製娃娃.......



    也許常來這裡欣賞老師的作品

    受你的引響,昨天動手畫畫看

    唉~竟然畫得有點像樣

    也許有一天,就可在木器上彩繪喲~~呵呵 :p

    夢緣

    回覆刪除
  6. 夢緣加油 !!



    ^__________^~~



    jenny

    回覆刪除
  7. 哇~可愛~

    可惜我穿不下~

    要不然我好想穿著她出門唷

    一定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回覆刪除
  8. dear ivyass



    jenny 不只作小女生的洋裝喔

    還有大女生的洋裝也有好多款呢^__^~~



    jenny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