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來玩編織遊戲








家裡有舊的被單布嗎?? 

或者把彩色或素色的布塊

撕成條狀後連接起來

利用手指或鉤針

編織完成後再襯上底布

填入棉花

實用的抱枕就誕生了



 



試試看吧

很簡單的!!




4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

    跟著黑兔兔的腳步來到這裡

    看到這篇【來玩編織遊戲】

    心正納悶怎麼似曾相似

    去看了您的自我介紹

    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我在DIY玩佈置中

    所崇拜的偶像

    眼前大師在此

    怎能不表達崇拜之意呢?

    老師~~

    chanling想連結可以嗎?

    chanling

    回覆刪除
  2. dear chanling



    終於遇到熟人了(我這樣說對吧!) ^^~



    在DIY玩佈置中,jenny只玩彩繪

    其實jenny更愛玩布娃娃和布雜貨

    歡迎常來逛逛

    也一起連結囉^^~~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老師~~~

    同意讓我連結

    在此有一個問題想請教老師...

    左邊﹝文章分類中﹞

    最後一項....【關於課程】

    這是老師所開的課程項目嗎?

    因為我點出細目要看更詳細文章

    一直無法點出來

    所以只好請教老師了



    chanling

    回覆刪除
  4. dear chanling



    【關於課程】內有以下這些班別



    1. 米山京子人形--具有技術難度的創作人形

    2. 鄉村布娃娃班--容易上手的縫紉入門課程

    3. SD人形服飾創作班--球體關節人形的服裝和造形設計

    4. 居家佈置班--布雜貨.布玩偶.實用有趣的生活大小創意

    5. 裝飾彩繪班--什麼都畫,馬桶蓋也不例外 ^____^!!

    6. 趣味木工班--當然是敲敲打打囉!



    jenny



    未分類文章

    內的所有課程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