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掛在樹上的幸福






jenny 從39元的日雜商店



買回來的原木鳥屋



塗上顏色再畫些小花後



就掛在屋外的小葉欖仁樹上



一眼望去..



鮮豔的色彩



襯著油綠的樹葉



真是心滿意足呢..








8 則留言:

  1. 好棒喔!老師

    只要39元就能讓它煥然一新

    而且已將它價值提升了!

    請問老師.. 這家日雜商店在那兒啊!

    很想去逛逛~~

    chanling

    回覆刪除
  2. 給chanling 和ivyass



    "大創 "是jenny常去尋寶的地方

    裡面東西琳瑯滿目,,還會常換新貨

    在台南大遠百及foucs百貨都有賣場

    高雄也有

    至於其他縣市應該也有吧^^!!



    jenny


    回覆刪除
  3. 我讚成chanling說的

    39元日雜大大升極成高級品ㄋㄟ

    對呀~在哪買呀~呵


    回覆刪除
  4. 可愛的彩繪鳥屋高掛樹上

    好搭好自然

    jenny大方的提供巧思創造

    好讓我們有樣學習

    真是太感謝了

    在高雄大遠百17樓(大創)39元日本雜貨

    就可找到這鳥屋

    哎呀!!太好了

    一定要去買來試畫



    夢緣

    回覆刪除
  5. 夢緣加油!!!

    如果發現什麼"好康的"

    記得要通知我一下喔 !!

    ^___^~~



    jenny

    回覆刪除
  6. jenny很抱歉ㄋㄟ

    上次夢緣說(在高雄大遠百17樓有大創日式雜貨)

    不對不對喲~~~

    是我記錯了,在此更正

    高雄大創日式雜貨是在以下4個百貨公司

    漢神百貨(8樓)

    大統百貨(和平店)

    大統新世紀

    坎城商圈(十全店)

    夢緣

    回覆刪除
  7. 老師妳要加點油呢

    看是要加92或是95都可



    這幾天,我的腦袋快要阿達了

    想到要如何做,我的擺攤才會~天下第一攤

    我的痘痘都出來了



    妳要快點來救救我呢~

    回覆刪除
  8. 給姝姝



    說到擺攤

    jenny也好想去參一ㄎㄚ呢

    (想沾一點天下第一攤的光啦)



    jenny現在沒法度救你

    只能在這裡給你加油加油..

    92..95..98都一起加進去

    希望你的動作神速飛快..這樣就會生出好多作品來了^^~~



    jenny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