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4日 星期六

小黃蝶造訪的早上






















花園裡

很少一次來了這麼多嬌客

發現一群黃蝶造訪時

jenny 趕快衝進屋內拿出相機來

而為了捕捉鏡頭

竟在大太陽下

追著蝴蝶繞圈子





突然覺得

久違的童心一下子活躍起來

尤其是

拍了許多根本不專業

卻還非常滿意的照片

^____^~~







想想看

你是否也好久不曾跟著感覺走 ??

其實

我們都還不是很老

只是有時候

很在意旁人的看法

對嗎 ??





我學習做自己

好讓每一天

都是快樂又嶄新的日子

 






9 則留言:

  1. 很多次遇到這些美麗的機會時,都來不及拿照相機,後來便干脆好好享受當下就

    好了! ^_^*有時候我會在插畫或動畫上自己加蝴蝶,活在自己的想像中,也可以

    很幸福的!^_^*

    回覆刪除
  2. 是的!老師~

    您說的沒錯

    有時chanling也很在意,別人的感覺

    但自從有了部落格之後

    克服了許多障礙!

    而在這部落格也學習了很多

    真的,很認真做自己

    也很認真的過生活~~

    chanling

    回覆刪除
  3. 給 biscuitangel



    真想跟妳一樣

    把照片加上活潑的動畫

    但是目前還沒弄懂方法呢 ^___^!!



    jenny最近的感動是....

    唯有使自己幸福

    才會有更多的幸福來叩門

    一起努力喔 !!



    jenny

    回覆刪除
  4. 給 dear chanling



    jenny唸唸在心的....

    "自己的感覺.....認真感受

    別人的感覺.....輕輕帶過"(有押韻喔)^_^~~



    還有..

    不積壓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要儲存健康

    因為.....

    健康是幸福的本錢呢^_____^~



    jenny


    回覆刪除
  5. Dear jenny

    你家花園的蝴蝶好貪吃ㄜ~~ :P

    也許你家產的花蜜粉甜厚(^______^)

    蝴蝶們猛吸著花蜜不放,任由你給他拍個照



    我也是太在意旁人的看法或想法

    以致躊躇不前,因此更沒信心

    也許可在部落格建立起信心哩~~~~

    夢緣.....(夢源)


    回覆刪除
  6. dear 夢緣



    很高興妳又逛到我家來

    jenny也常去夢緣家潛水

    又看到了新文章...好感動

    希望夢緣再接再厲.

    不要輕易放棄哦!!



    一起圓夢吧^___^~~



    jenny

    回覆刪除
  7. jenny:

    哇~是黃蝶也

    很久沒有看到了

    看到的都是深色居多唷



    學習作自己~

    聽了好感動喔

    現在開始應該不晚~



    學著不介意別人眼光有點難

    但我想要學習唷

    只要可以快樂我願意作

    回覆刪除
  8. dear ivyass



    感受到ivyass活潑的熱力

    讓jenny的心情也忍不住青春起來^__^~~



    我猜ivyass應該是個快樂的小女生

    對嗎 ??



    jenny

    回覆刪除
  9. 唉呀~珍妮你真是好人啦~

    其實我已經28歲了唷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日記~

    因為你的日記才是真的很活潑很年輕哩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