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大缽小缽串一團







花盆不想拿來種花

玩點別的吧!

就把它們一個個串起來

放在花園也很有趣味呢





------------------------------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從黑兔兔納而蓮結過來的

    不知如何稱呼妳?

    直覺來你這ㄦ逛逛

    眼界大開,收穫良多

    好崇拜你的作品

    你把花盆串一串,變得生動有趣

    我好喜歡喲~~~

    不瞞說,我也DIY 一個擺在小花園ㄋㄟ

    我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uture955&article_id=3539660 )

    我將你的網誌做連結可以?



    夢源




    回覆刪除
  2. 夢源你好



    這個花盆人偶的創意

    是從外國雜誌發現的

    我照著做了幾個

    又做一些小修改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現擺在我家門前

    把花園變的更生動了



    jenny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