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瓷磚站起來








瓷磚不一定要躺在地上

站著當做花圃的圍籬也不錯

順便添上幾朶向日葵

讓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動手做做看

你家的花圃也可以很不一樣喔





-----------------------


 




7 則留言:

  1. hi.jenny:

    請問 你的花園是很大ho?

    磁磚是很大60x60以上的是嗎?

    畫的超棒的

    換是我就糊亂糊塗一塗

    一直都沒碰過彩繪....

    回覆刪除
  2. 我看出端倪了是不是瓷磚兩旁用鐵絲圍起來

    有可能還是做成瓷磚畫

    請問有沒有耐熱的顏料啊?

    可否介紹一些

    thanks !

    回覆刪除
  3. hi你好呀



    我的花園不大啦!是門牆外的花圃,而瓷磚是貼地板剩下的,30公分x30公分而已..

    除了鐵絲,我還在背後,塗上填縫膠(矽利康)黏住....

    至於彩繪..也不要想得太複雜.. 準備幾罐油漆(紅,黃,藍,黑,白),調出想要的顏色,,

    然後去美術社買幾支彩繪筆(平塗筆,圓筆,線筆),就可以動工了...

    如果要專業些,,也可以向美術社買壓克力顏料或是畫瓷磚專用的顏料,

    我兩種都用,,覺得效果都不錯..你可以試試看.

    不過記住喔 !使用油漆, 要在室外通風的地方...^^~~



    jenny

    回覆刪除
  4. "瓷磚不一定要躺在地上"

    ^_^我喜歡這一句

    我想創意玩生活就是沒有一定的

    對不!

    回覆刪除
  5. 是呀

    除了工藝作品的創作

    我也努力在用詞上增加趣味

    有時神來一筆..完美演出

    有時就是想破頭.. 也擠不出一滴墨水

    玩創意...還真是要靠運氣呢^^~



    jenny


    回覆刪除
  6. 真的好有創意,原來瓷磚也可以彩繪,下次試試看,把我家的花園裝彩一下

    回覆刪除
  7. 請問DIY達人﹕用电鑽鑽陶片時有作何防護嗎?陶片孔辺不会裂開?

    回覆刪除

我的手作故事........